京都宿泊-Piece Hostel Kyoto

IMG_8755
臨時決定要去京都後,最令人煩惱的就是觀光旺季的賞楓時期,短時間想在京都市區找到住宿實在好困難。沒想到運氣還不錯,就在出發前一個星期,在Booking.com連續訂到三晚的Piece Hostel Kyoto雙人房。


Piece Hostel Kyoto就位在京都車站八条口步行約莫不到五分鐘,因為曾經在這裡生活過一段日子,所以對這附近相當熟,比如走過旁邊的陸橋就能到京都車站旁的新福菜館及本家第一旭,另一頭走個八分鐘就能抵達Aeon mall(當然騎腳踏車更方便)。從京都中央口前的公車站走回八条口,可以選擇搭上側邊的手扶梯,經過京都車站西口有許多店家,往近鐵車站旁的手扶梯下去,轉角就是Uniqlo,從這裡走回到住處,沿途有麵包店及麥當勞。當然也可以由中央口搭手扶梯到地下通道,穿過車站回到八条口,有著各式各樣的走法。總之,這裡擁有許多回憶。

以Active traveler為概念所設計的Piece Hostel,以實惠的價格,便利性為優先設計的住宿空間,吸引不少各國旅客前來投宿,台灣人也不少。整體以白色為主要色系,所以讓人感覺相當整潔。一樓屬於公共區域,大廳、餐廳及浴室都在這裡,房間則是分為宿舍房型及雙人房、單人房,廁所都在房間外,但雙人房及單人房內備有洗手台。我們的房間正好在廁所對面,所以算是相當方便,洗澡則是要到一樓,這時是觀光旺季,Hostel全客滿的情況下,如果遇到大家都正好回來的時間,就必須排隊等候。

免費提供早餐的內容是很簡便的麵包及雜炊米飯,味噌湯採沖泡式,不是現煮的,茶包及三合一咖啡都是免費取用,個人覺得不算非常豐盛,但如果只是想出門前先填飽個肚子,其實也算相當足夠。畢竟這是hostel,這樣的旅遊旺季,還能用如此便宜的價格住在這樣舒適的環境,算是相當令人滿足的。


IMG_7654
依官網的地圖走了另一個方向,其實巷子另一頭出去就是竹田街道更近

IMG_7656
三樓另外還有個陽台

IMG_7662
房間很簡單。在漫畫店只睡了三小時的我們,看天氣太好,連補眠都沒有就又出發了

IMG_7666
IMG_7669
出發前先填飽肚子

IMG_7673
設備很齊全的廚房

IMG_7677
IMG_7679
大廳四處都是座位

IMG_7682
晚上也是小酒吧

IMG_7688
IMG_7693
出門右轉的巷子口,出去就是竹田街道(京都八条口)了

IMG_8180
另一天早晨,hostel位在靜巷裡

IMG_8181
最喜歡這樣靜靜的小角落

IMG_8187
竹田街道,也是利木津巴士及來往日本其他地方長途巴士的停靠處

IMG_8753
hostel到了晚上又是另一種風情

IMG_8755
IMG_8758
IMG_8760
IMG_8761
IMG_8762
IMG_8766
房間走廊,很簡單

IMG_8767
共用廁所及洗手台

IMG_8775
我們位在四樓的房間,小小的

IMG_8778
寫著及貼著許多旅遊資訊的公佈欄

IMG_8781
七點半,hostel的人員才會出現,八點開飯

IMG_8783
IMG_8784


[Info]
Piece Hostel Kyoto
地址:京都市南区東九条東山王町21−1番地
雙人房(一張床)房型價位:6,600日元~7,600日元/室
提供代售郵票、公車票卡及宅急便服務






2 則留言:

  1. 超棒的!謝謝肉拉介紹~ 下次我也要去住!

    回覆刪除
  2. 這裡看起來好棒喔~~下次去京都也可以選擇住這內!!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