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車站的近鐵Hotel(ホテル近鉄京都駅)

IMG_0400
冬天及夏天屬於京都旅遊淡季之際,都可以找到不少便宜又實惠的飯店住宿。京都車站的近鐵Hotel雖然是飯店,房間及設備都相當齊備且舒適,交通又如此便捷,理論上價格沒有一萬日元應該跑不了,但我們是在屬於淡季的冬天投宿,房價一晚不過七千日元,最重要的是在寒冷的冬天裡,因為房間內的設備齊全,個人覺得住在飯店會比住在guesthouse或hostel要方便且溫暖許多,當然每個人旅遊的考量不同,至少在我來說,冬天最大的心願就是住間舒服的溫泉旅館或舒適的飯店(笑)。


近鐵Hotel京都車站就位在近鐵京鐵站的下方,步行到JR西口大概不用三分鐘,飯店房間就位在京都車站上方,房間還可以看到月台,但因為隔音效果還不錯,加上深夜根本不會有電車,所以其實還蠻安靜,很好入眠。

飯店入口位在車站內商店街隱密的一角,但走出飯店就有許多商家,Uniqlo或是麵包店、紀念品店等等。往JR西口方向走去,也有不少餐廳選擇,當然少不了每回必訪的中村藤吉Next的抹茶冰淇淋,如果是午後的班機也可以選擇到京都The Cube11F的かつくら用餐後再去搭車前往機場。


IMG_0396

IMG_0389
房間下方就是月台處

IMG_0374

IMG_0380

IMG_0379

IMG_0384
本次少量Loft購入紀念品(和外甥女的禮物)及Jins PC眼鏡

IMG_0404
かつくら京都駅ビル店

IMG_0410
每回經過都想買一枝帶著走的中村藤吉NEXT冰淇淋







[Info]
ホテル近鉄京都駅

かつくら京都駅ビル店
http://www.thecube.co.jp/floor.html

中村藤吉Next
http://www.tokichi.jp/tenpo/index4.php

5 則留言:

  1. 這裡好方便喔!~~我也買了一個PLUS 花邊帶內!

    回覆刪除
  2. 這間位置和房間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下回來去京都住住看~^^

    回覆刪除
  3. 謝謝分享!我們打算下年三月去看櫻花,搜到妳的篇章,隨即去查房間,發現全部都是 X!我還以為我們算早的了,看來一早已被訂滿了呢 o.o! 這是常態麼?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4. 也有可能是太早還沒開放訂房...
    不過櫻花季本來房間就很難訂,
    定時去查一下,應該還是可以找得到房間...

    回覆刪除
  5. 請問床可以合併嗎?謝謝。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