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濱邊茶屋、山的茶屋

DSCF4104 要還車前的下午,最後的行程就是到沖繩的南城市去造訪海邊的咖啡店(浜辺の茶屋),這間位在新原海灘附近的海邊咖啡店知名度相當高,一方面也是因為既然造訪了這麼多間咖啡店,那麼不來海邊的咖啡店有點可惜,所以我們明明可以先抵達那霸市,還是繞過那霸來到南城。

原本擔心這間海邊的咖啡店會很難找,但是路上剛好遇到有車子應該也是要往這間咖啡店而去,所以我們一路跟著它先到了山的茶屋,更幸運的是,居然剛好有空的停車位,順理成章的先到山的茶屋用餐。

"浜辺の茶屋"和"山の茶屋"是同一位老闆,他把這一區有計劃性的打造成一塊休閒觀光區域,造訪時已完成的便是海邊的咖啡店、山的茶屋,現在還有山的小屋提供住宿。店裡放了一本有關濱邊茶屋的著作,敘述著在開墾這塊土地所遇到的辛苦及艱難。山的茶屋(山の茶屋)位在山坡上,但開窗的風景也正對著海灘,和海邊的咖啡店(浜辺の茶屋)一樣漂亮,不過山的茶屋主要販售是飯食餐點及茶類,而海邊的咖啡店則是咖啡及甜點。面對著海灘的窗邊座位,山的茶屋是榻榻米空間,而海邊的咖啡店是一般椅子的,如果幸運的,坐到這個位置,望著窗外一片蔚藍的景色,應該只想發呆,什麼也不想做了。


IMG_8519

IMG_8466

DSCF4089


IMG_8475

IMG_8501

IMG_8508



DSCF4095

DSCF4098

DSCF4104

DSCF4107山的茶屋.....

IMG_8383

IMG_8389

IMG_8424
都是沖繩當地的特色蔬菜

IMG_8440

IMG_8444

IMG_8450





[Info]
浜辺の茶屋
地址:沖縄県南城市玉城玉城2-1
營業時間:10:00-20:00(星期一下午14:00開始營業)
年中無休

山の茶屋(樂水)
午餐時間:11:00~14:00(予約制)
午茶時間:14:00~17:00
年中無休








1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