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ovy Vary卡羅維瓦利溫泉鎮一日行

4月 07, 2013
IMG_2652
因為不想拉著行李奔波(但我想最開始是因為行程決定太匆促,乾脆直接訂布拉格四晚比較乾脆的情況下),來到布拉格好像不能省得來去Karlovy Vary卡羅維瓦利這個溫泉鎮走走看看,所以我們就從市區的ÚAN Florenc巴士站(位在B.C地鐵線的Florenc站)搭車(交通參考此篇),當天來回Karlovy Vary。


進入沒有行李的第三天,因為一直沒有找到相機店或是可以買到相機充電器的地方,這天的相機電力算是能撐下來的最後一天了,所以每一張都按得很小心(誤)。不過幸好雖然天氣持續著預報所說的,是下雨的天氣,但是抵達Karlovy Vary卻僅下著毛毛細雨,中間只是陰天多雲,雖然也同樣寒冷(沒有行李的我,已經把所有短袖穿在身上了),但是只要雨停了,就覺得份外開心。加上因為九月進入秋天的季節,山谷間的樹木枝葉開始轉黃,景色更加地沈穩。或許這就是人在遇到一堆不順心的事時,只要有一件小小的好事,就會好滿足了吧!(苦笑)

我們在學生巴生抵達總站的前一站先下車,因為在車上使用wifi臨時惡補的功課說到前一站距離市中心比較近,然後下車後用google map尋找方向,其實不是太困難的事。然後熟悉的影像(大概是網路的照片看太多)出現眼前,頓時有種這裡其實還蠻華麗的感覺。雖然位在山谷間,但華麗的建築及為數眾多的商店來說,已經相當具規模的一座城市,然而走在街上的,似乎都是觀光客,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個杯子,沿著街道,循著溫泉出水口,一站又一站裝了溫泉水飲用。

溫泉出水口大部份都在華麗的建築迴廊裡,由羅馬帝國的查理四世在1370年開始建立並將此地發展為溫泉療養地的城市。因為腦波很弱,所以本來不打算買溫泉杯的我們,最後還是買了一個小杯子,雖然明知道溫泉水喝起來滋味不是太好,但還是想試試的心態之下,和其他觀光客一樣,喝遍Karlovy Vary標示著各種溫度的溫泉水。









IMG_2642

IMG_2645

IMG_2652

IMG_2656

IMG_2660

IMG_2669

IMG_2672

IMG_2682

IMG_2692


IMG_2875
買個溫泉杯,也來品嚐看看溫泉水的滋味

IMG_2722

IMG_2736

IMG_2738

IMG_2744

IMG_2745

IMG_2747

IMG_2754

IMG_2759

IMG_2765

IMG_2767

IMG_2768

IMG_2773

IMG_2779

IMG_2786

IMG_2790

IMG_2795

IMG_2798

IMG_2816

IMG_2829

IMG_2878
溫泉餅,現場烤過吃還不錯,沒有買回家,因為這種餅乾很容易就軟掉了。

IMG_2873



回程便在中途找了一間餐廳用餐,捷克最令人讚賞的,就是餐廳料理美味,且價格不貴(說了好幾次XD),所以這一餐也是豐盛地令人感到滿足,只是坐在路邊餐桌雖然氣氛很好,但是冷到要披毛毯才行了。(笑)










IMG_2845IMG_2852
套餐附啤酒及甜點呢!

IMG_2859
因為遺失的行李一直不來,只好開始買東西了(笑)



當天就在步行回到巴士總站時,二台相機都沒電了,但是天空卻撥雲見日出現晴天,然後我們陰錯陽差地坐上野雞車巴士回到布拉格市區,然後心想著沒有充電器怎麼辦,實在好煩心,就接到住宿櫃台小姐傳給我的簡訊說我的行李快遞到了。(灑花)

當晚去餐廳狠狠吃了七百多克朗慶祝才回住宿(笑)。






3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