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上野的下雪夜。







DSCF0799

抵達東京,還沒感覺到東京室外真實的溫度,從羽田空港一路到上野,只覺得電車裡的暖氣,讓人懊惱沒把厚重的外套給塞進行李箱裡。我們當晚住在上野的三井花園 hotel,就位在JR車站約三分鐘的腳程,一旁還有升降梯,帶著行李箱完全不用擔心。

Moon Factory Cafe離開後,原本到了池袋,逛完了Muji的特賣會,打算想去吃池袋的無敵家,沒想到居然大排長龍,在下雨的夜裡,越來越冷,眼看前面的隊伍毫無動靜,當下決定放棄回到上野。

在上野吃完熱呼呼的一蘭拉麵後,外頭天空下著雨但又像雪,直到地上積上了一層白白的,才知道真的下雪了。雖然隔天就要往雪國-札幌去,但見到下雪,尤其是東京,還是覺得好興奮,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每個人都似乎想快點離開馬路回到室內去,只有我還一直想拍這難得遇見的東京下雪夜,一路回到飯店,還在門口待了一會兒,才捨不得的進到室內。回到房間,才發現只穿一般鞋子的我,腳趾頭居然凍傷了(苦笑)。

真是難忘的上野下雪夜。









三井花園hotel


DSCF0807


DSCF0799


DSCF0791


DSCF0770


DSCF0766


DSCF0764


DSCF0756


DSCF0750


DSCF0727


DSCF0722


DSCF0712


飯店房間外的早晨
清晨的東京又回到原本的模樣....



5 則留言:

  1. 這讓我想起來第一次在日本看到雪的那種興奮之情
    旁邊的日本人應該覺得我們是瘋子吧!!(哈)

    回覆刪除
  2. 不知為何
    下雪的東京
    會讓我想起東京愛情故事耶 <== 立馬透漏出自己所屬的年代了XD

    回覆刪除
  3. 太忘我了
    居然拍到凍傷

    不過...為什麼會幻想文末出現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呢XDD

    回覆刪除
  4. 我沒實際看過雪,每次看到電視或大家拍的雪的照片,就覺得好浪漫。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