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的Cinnamon Cafe。

DSCF4439 經過了位在那霸市區的Cinnamon Cafe(シナモンカフェ)好幾回,一直猶豫究竟要不要走進這間店,因為店門口看起來普通,我們又一直處在很飽足的狀態,最後在要往機場前的幾個小時,才決定要到Cinnamon Cafe去吃晚餐。


在它的最後點餐前半小時走進店裡,也算是件幸運的事。小小的咖啡店,走進來才發現別有洞天,佈置得相當別緻的環境,讓人用餐也感覺特別舒服。淺黃色色系的牆面及漆上米白色的桌子,在炎熱的夏天顯得特別輕柔。因為店面很小,大約只容下五桌,分散在Cinnamon的角落,各自都不會打擾到對方。

因為還不太餓,我們點了一份咖哩飯,二杯飲料,到後來也因為急著去趕飛機,在急忙之中吃完所有的東西,真要說什麼滋味,只記得自己忽然意識到時間不夠這件事而已。




IMG_8945DSCF4440IMG_9054IMG_9056IMG_9057IMG_9059IMG_9063DSCF4454IMG_9064IMG_9065IMG_9071IMG_9073IMG_9074IMG_9080

DSCF4460IMG_90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6 則留言:

  1. 店門口和裡頭佈置的還蠻可愛的!!!

    我覺得靠窗的桌椅很特別,那個椅子有穩固嗎><

    回覆刪除
  2. 真是家可愛小店
    可能氣氛太讓人放鬆
    所以一時就忘了登機時間

    回覆刪除
  3. 上次去都特地找到它了
    結果,門市在開會吧!沒有營業......好可惜喔

    回覆刪除
  4. 這間店的感覺很舒適,尤其是店面讓我想一探究竟~~~

    回覆刪除
  5. 這間店感覺很舒服喔!
    但可惜我到沖繩時沒有去。只好待下一次再去時再感受。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