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

10月 17, 2012






IMG_5866

MOMA算是這趟去紐約前,最想去的博物館,是當代藝術品館藏相當多的地方。

過了門票處後,一樓有一個庭院,座落在紐約的高樓大廈之中。我在大廳所舉辦的活動,稱之為"I went MOMA and ....."之中,寫了對MOMA的感想,其實也是我對來到紐約後的想法。

來到紐約,其實先前沒有很大的憧憬,來了之後看到不同的世界,會覺得世界好大,人好渺小,也因此,會希望看更多不同的人事物,當然,對於更多東西有更多的包容,對於如何在不同的看法之中,仍保有自己的見解,諸如此類的課題,在旅行中慢慢地品嚐所謂的人生滋味,我想這輩子更無法放棄旅行這件事了吧!

星期四晚,正好是MOMA延長營業時間的日子,入夜後,在二樓處,還辦起了小派對,一旁DJ撥放著音樂,另一邊則是擺起桌子,賣起酒來,非常有氣氛。博物館變成了酒吧,真有趣!

館藏最著名的應該算是梵谷的星空及莫內的睡蓮。但一些攝影展也非常地有趣。喜歡當代藝術的人,去紐約千萬別錯過這裡。












IMG_5878


IMG_5890


 IMG_5892


IMG_5889


 


IMG_5901


IMG_5899


IMG_5916


IMG_5910


IMG_5914


IMG_5936


IMG_5939


IMG_5942


IMG_5955
貼心的MOMA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只要用手機上MOMA的網站,就可以做線上語音導覽,很讚!


IMG_5961



3 則留言:

  1. Rolla把Moma拍的更有氣質,在那裡也可以看到許多讓人發出"哇..原來這玩意有被博物館收藏"的畫作,比方那面"罐頭"牆 :P

    版主回覆:(10/18/2012 01:16:56 PM)


    當代藝術不就是什麼鬼東西都可以展嗎XD

    回覆刪除
  2. 當代藝術真的很有趣,遇見藝術館裡的小派對,更是幸運。

    我也想去看看:)

    版主回覆:(10/18/2012 01:18:06 PM)


    有機會去紐約的,可以排進行程,
    這樣的博物館真是開了眼界^^

    回覆刪除
  3. 真好,只知道梵谷的星月夜這張!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