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宜野灣的雜貨及咖啡-mofgmona

IMG_7540IMG_7529
從浦添離開之後,我們開車前往宜野灣尋找這間名為mofgmona的店。沿著公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周五晚上的關係,路上始終很多車子,和另一半談論著,我們對沖繩的開車印象根本就不是原本想像的呀!至少在到宜野灣之前,我們所遇到的狀況幾乎車水馬龍,原本巷道就不大,遇上回轉更是困難,更別說是停車了。




幸好這回GPS準確地帶我們抵達了mofgmona,而且因為這間店附有停車場,讓我們開心地停進mofgmona規劃好的空地後,就能到一旁的雜貸店逛逛。

mofgmona是以Zakka及Cafe二間店面所經營著,趁著Zakka還在營業時間內,我們先拜訪了這間裡頭盡是我喜歡的器皿,咖啡豆圖案的咖啡杯及咖啡壺,帶著氣泡感的透明玻璃杯,還有不規則、卻很有手感的瓷碗,無論木製用具或是碗盤都有它的質感。這間雜貨店還曾經到巴黎去開了一間Zakka移動店,以"拿著我所喜歡的器具,從沖繩來到巴黎"的標語而展開的活動,相當有趣。

逛完雜貨店,也差不多是用餐時間了,在距離47步的不遠處,就是mofgmona cafe。這間使用著Zakka店裡所販售的器具、簡單的料理,店裡許多小角落也充滿布置者的巧思,尤其是門口手把的水龍頭,雖然後來陸續在沖繩幾家咖啡店都看到這樣使用的方法,卻仍然覺得很別具心思。



IMG_7515

IMG_7517

IMG_7518

IMG_7519

IMG_7521

IMG_7524

IMG_7529

IMG_7532

IMG_7534

IMG_7538

IMG_7539

IMG_7540

IMG_7542


接著去mofgmona cafe吃晚餐....

IMG_7548

IMG_7549

IMG_7552

IMG_7555

IMG_7571

IMG_7572

IMG_7577

IMG_7587

IMG_7601

IMG_7604

IMG_7616

IMG_7618

IMG_7619



4 則留言:

  1. 好夢幻的店喔~
    最喜歡店裡的陶杯,裝飲料那張畫面中的所有東西都想整套搬回家~

    回覆刪除
  2. 溫馨的情調~

    回覆刪除
  3. 陶器呀!(心動中)
    看了這篇後,又有想再去沖繩的念頭了!

    回覆刪除
  4. 照片上的碗盤好吸睛,
    不知道肉拉是否有買幾個回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