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知|舒適的7days hotel

IMG_8603 搭乘高速巴士,由京都一早出發,抵達高知已經是午後的事了。從はりまや橋下了車,問了路口的警衛,飯店的方向。一個人揹著四天的行李,循著他所指的方向而去,內心忽然因為見多了京都觀光人潮,來到高知後,走在寂靜的街道突然間好不習慣。

沒多久就發現7days hotel ,不過我所預訂的是7days hotel的7 plus,得在轉彎走上幾分鐘。這是一間設計飯店,房間白色系的色調正好是我的最愛。在走進大廳時,因為看起來格外有型的桌椅,及用餐處的清水模牆壁,落地窗外的樹木,讓我對這家飯店有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不過房間的煙味卻是我始料未及的,因為訂的明明的禁煙房,卻滿間的煙味,即使是乾淨舒適的房間也打了折扣。幸好一旁居然放了去味噴劑,四處噴了一下,接下來的幾天,煙味減輕了不少。

在途中遇見的高知人聽到我住在7days hotel,都說我挑了一間好飯店。具有設計感的裝潢之外,早餐也很美味。自助式的早餐,有許多麵包種類可供選擇,麵包據說來自附近的手工麵包店,鬆軟的口感,非常好吃,住在那裡的每個早晨,幾乎都夾了許多麵包,吃飽了才出門(笑)。


IMG_8586

IMG_8587
[晚上一個人在大廳裡寫東西,很舒服呢!]

IMG_8595

IMG_8600

IMG_8601

IMG_8604



7plus的對面是一間名為Futon Fabric Kitchen的雜貨店,二層樓的空間,賣了各式各樣的雜貨商品,東西實用又美觀,價格也不算貴,要不是只帶了背包出門,大概也會想帶好幾個小器具回家。同一條街上,也有一間不錯的雜貨咖啡店,另外還有一間雜貨服飾店。名為Swimmy的雜貨服飾店也是我喜歡的風格,商品都很有質感,而且很可愛,讓人愛不釋手。原本看上一雙純皮的涼鞋,想買下當做自己的生日禮物,因為價格實在太貴而一度猶豫,離開高知前,才決心要敗家時,店員無奈地說,這雙鞋得訂做,至少要一個星期才能交貨,最後只好把錢省下來(笑)。





IMG_8606

IMG_8608

IMG_8609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