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花朵木Brunch

9月 07, 2011

IMG_1436
自從在花蓮的Country mother吃過早午餐,就深深地覺得花蓮是個很適合吃早午餐的地方。當然對外地來的遊客來說,不趕行程,學會好好的悠閒吃頓早餐,是慢活的好開始。

花朵木位在花蓮市的博愛街,附近很好停車。店裡放的是美國鄉村音樂,但我覺得裝潢偏法式鄉村風格,彩色牆面及木造桌椅,再放上大又柔軟的抱枕,店裡有著舒適又明亮的用餐空間,加上餐點美味,價格也不高,是我們又再度二訪的原因。

相對於歐姆蛋來說,我覺得它的堡類餐點更加美味,大概是因為歐姆蛋雖然也好吃,但所提供的分量以早午餐來說有點少,堡類的餐點除了分量足夠,所點的培根牛肉滋味真是不錯,中間夾的牛肉漢堡排厚實,且保有著牛肉原汁,酸黃瓜、蕃茄及生菜一起入口,和在紐約吃到的漢堡,美味的程度已經相去不遠。後來再點紐約洋雞堡及義大利肉醬熱狗堡也都蠻不錯的。


IMG_1443

IMG_1444

IMG_1447

IMG_1452

IMG_1459

IMG_1982

IMG_1987

IMG_1991




P.S.飲料有伯爵紅茶及咖啡,為自助式無限量提供。




[Info]
花朵木
花蓮市博愛街38號
營業時間:8:00-15:00(周二定休)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