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有間小小書房

1月 25, 2011








IMG_2109


獨立書店迷人之處在於它是獨特的,在連鎖店家的大眾化生活消費型態侵蝕之下,能保有自己的特質顯得更加不容易。所以我雖然偶爾懶散地只想借著大型連鎖書店一飽自己在書籍上的渴望,但是小書店卻如同有著茶香的餘味,吸引人再次造訪的魔力是不可否認的。

小小書房出現在地圖時,我像是有著任意門似的,便出現在它店門前。在這之前,我穿過了傳統市場,在永和的老公寓群裡,努力尋找地圖上,那寫有小小書房的目的地。開著泛黃燈光的書店在這樣的小巷裡並不算顯眼,然而卻也不低調的看板讓你在巷頭容易注視到它。

在書店裡,我發現了專屬永和的刊物,就像蘑菇、O'rip一樣,可愛的小小生活刊物就靜靜地放置在角落。這本由小小編採班所製做的刊物,用生動的文字、圖畫及照片介紹著原本對我而言模糊的永和。去年年末發行的第四期,封面底圖是我最喜歡的水藍色圓點,翻閱著裡頭有關永和的點點滴滴,讓人有著「吶~或許來趟永和的小小旅行也不錯。」的念頭。









 IMG_2111


IMG_2106


IMG_2101



IMG_2097



IMG_2096



IMG_2103


[Info]
小小書房
地址:永和市復興街36號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