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奧入瀨美溪紅葉行

IMG_9118
IMG_9013
仰慕著日本第一美溪的美名,今年秋天終於造訪了位在青森的奧入瀨。然而即使對自然風景攝影技巧一直都不熟練,到了奧入瀨,被這樣的大自然給環抱著,仍忍不住一張又一張地快門緊接著,像是非得把這樣的美景給完整搬回家似的。



奧入瀨的美,會讓人再度感嘆日本四季各有景色之美的絕妙處。在紅葉見頃的奧入瀨,和古都寺院在楓紅之下所呈現的典雅之美又截然不同。當JR巴士駛進山區,車窗二旁的風景,樹林的顏色全轉為黃色,眼前的景象就像是要給人一種碩大的顏色衝擊,從心底被撼動著。車上乘客們幾乎忍不住拿起相機隔著玻璃窗拍攝,無論是來自哪個國家。

我們在酸湯停留一晚之後,一早從石ヶ戶走到子ノ口,沿途的美景讓我們停停走走,原本該是三個小時走完的路,光是架腳架拍攝,硬是走了六個小時。甚至在下著細雪時,手都凍僵了,還有興致坐在溪邊的木椅上吃便當。即便最後,我們幾乎是在大風雪催促之下,匆忙地離開了奧入瀨美溪的步道,仍不禁要感嘆這段路程有太多驚喜之處。


IMG_9041

IMG_9125

IMG_9034

IMG_9101

IMG_9113

IMG_9134

IMG_9245

IMG_9313

IMG_9317

IMG_9130


看大圖更讚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