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志川線的伊太祈曾站

10月 12, 2010








Negative0-22-16A(1)

如果不提貴志川線最終站的貓站長たま,也不說可愛的玩具列車、草莓列車及貓咪列車,貴志川線其實本身就是一條很迷人的日本鄉間電車路線。坐上電車時在想,每天要靠貴志川線的男上班族或許會很無奈,感覺像是「要坐這麼可愛的電車上班,我也不想呀!」「怎麼又是那麼多觀光客啊!麻煩死了。」(笑)

雖然大家都衝著貓站長たま而到貴志站去,但大部分的人在車上仍然得到相當多的樂趣。除此之外,沿途的風景也很得我所好,夏天綠油油的田地,藍色的天空做為遠方的布景,和另一台電車的交會時間,總是可以一邊欣賞小車站的風情。

小車站相較於現代車站,因為保留了那份昔日的懷舊感,更加讓人想多停留一會兒,伊太祈曾站就是這麼一回事。木造車站的唯一出入口旁,雖然取而代之的,是たま一系列的商品及海報,但有著歲月痕跡的木頭長椅,斑駁的木牆,寫著和歌山電鐵株式會社的木招牌,都別有一番風情吶!









 Negative0-17-12A(1)

Negative0-21-15A(1)

Negative0-18-13A(1)






 [Info]
和歌山電鐵株式會社

延伸閱讀:日本玩具電車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