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Putahracsa Resort如此美好

3月 14, 2010
IMG_9799
旅途中,有過不少令人難以忘懷的住宿經驗,無論價位在哪裡,是那種在短期間所產生的微妙情感牽引,讓人拖著行李離開時,有種悵然所失的不捨感在胸口。即使一直都知道,身為旅人,在每座城市不過是個過客,城市不屬於自己的,自己也不屬於任何一個地方,那樣缺乏歸屬感,但是仍然貪心地在心裡幻想著,如果能一直住在這裡真好。



Putahracsa Resort正是如此。

因為華欣的陽光太過熱情,原本該出門探險的我們,到對街的海灘走了一會兒就打退堂鼓,腦裡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賴在飯店,偏偏飯店入房的時間是下午二點,我們便在接待的建議之下,到飯店的圖書館裡休息等待。

飯店有圖書館?很特別吧!Putahracsa Resort特別設置了一個這樣的地方,裡頭有許多泰、英文雜誌及旅遊書,窩在舒服的沙發床,在溫度恰好的室溫之下,我們各自在圖書館裡的某一個角落,看書及上網。

一直過了時間,大廳拍膩了,也喝了第二杯接待遞上來的茶,仍遲遲沒等到我們的房間鑰匙。二位接待在櫃台竊竊私語之後,忽然說要帶我們到房間去,我從沙發上開心地跳了起來。

穿過庭園及泳池畔,我們到了飯店甚為隱密的角落,在大樹的包庇下,陽光穿過樹梢投射下來的泳池顯得更加清涼。「這是你們的房間。」接待說,眼前是一間二層樓的獨棟建築。

接待打開門,隨著他的腳步進到房間,忍不住「嘩」了一聲。寬敞的空間裡,客廳及房間個別獨立,可旋轉360度的電視門,純白的衛浴是我最喜歡的風格,擺設隨處可見的皮革及原木質感,我實在太喜歡這個房間了。

遲鈍的我沒有察覺,一直到Achi上網查詢,才發現這不是我訂的房間。嚴格來說,應該是說這不是我當初訂的便宜價位的房型;眼前這間房間門前有私人泳池、躺椅、樓上還有小客廳的奢侈房間,是我們被升級了嗎?和Achi兩人難以置信地互相詢問,畢竟這趟旅程衰了那麼久,這種好康真是天上掉下來的。

後來,為此Achi還做了惡夢,夢見我們被索價一萬塊泰銖(笑)。但最後退房時,我們真的只需要付當初訂的房價。由於興奮過頭,我們把衣服都給忘在衣櫃就退房了。幸好,打掃人員追了出來。









 IMG_9994
[要到我家要先游過泳池......開玩笑的啦!]


IMG_9826
[這房間風格一整個喜歡...]



IMG_9848
[雖然沙發就很舒服了......]


IMG_9830
[但是床更是舒適到不行(好睡)]


IMG_9834
[真的,就連衛浴的角落都是我的菜]


IMG_9816
[除了淋浴以外,裡頭還有個大浴缸,裝沐浴乳的是很有質感的陶器(飯店商店裡也有賣)]


IMG_9844
[窩在樓上可以發呆兼下棋(飯店連棋具都準備好了XD)]


IMG_9960
[飯店早餐也是buffet,但比前一晚的喜來登好太多了,用的餐具也很有質感(讚不絕口)]


IMG_0006
[飯店內有一區人工沙灘,沙子很綿密,踩起來好舒服]


IMG_9790
[想去海邊?過個馬路就到了]


IMG_0014
[低調奢華的裝潢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份,當然親切的服務人員更是一大原因]




在Putahracsa Resort裡頭看到的用品,在它的商店都可以買到,而且值得誇獎的是價格沒有誇張的昂貴。原本想去看看早晨報紙送到房間時,所裝的提袋(是印了切半的鳳梨圖樣,很可愛),沒想到已經售完,發現裡頭的提袋多半1-300bht不等而已,所以手滑也帶了一個回家(笑)。在飯店內做SPA的價格也算合理,SPA室隱密的空間,除了悠揚悅耳的輕音樂外,還有流水聲相伴,非常的舒適,也相當推薦。

飯店對面是價位更高的villas,房間裡頭就有泳池,以及飯店的海景餐廳。


後記:在退房時,接待幫我們合照了一張,隔一天便收到飯店的電子郵件,裡頭有我們的合照及感謝信。



[Info]
Putahracsa Resort

1.此飯店在tripadvisor的huahin排名目前第1,也曾在泰國奢華飯店一書(英)介紹過它
2.飯店備有tuktuk免費接送巴士站、華欣夜市、華欣車站等地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