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在地的攝影展

2月 14, 2010







在照片中的小巷中,有著這麼一個攝影展。就位在華西街40巷的古山園旅社旁,一條容納二個人擦身而過的摸乳巷,二旁的水泥牆上,掛上了屬於艋舺某天某個角落所發生的影像。

有時常想生活的城市過於單調,但其實是內心因為過於熟悉而頓失熱情,正如西京朋友upup的所說:「你常覺得台北沒有熱情嗎?那可能是你自己失去了內心的熱情。」這麼一針見血的話,任誰都知道,生活步調走得過於匆忙,原本該細細品嚐的滋味也因此淡然無味。但我們常會不得已,任很多事將自己淹沒其中,聽不見自己的聲音,所以我們才需要旅行,哪怕是半天的旅行也好,用可以聆聽自己心跳的步伐,無論是走在熟悉或是不熟悉的道路上。

找個午後來看看這個攝影展,聽聽策展人或工作人員告訴你(妳)對於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感受照片背後所想述說的,也看看真實的萬華,貼近真實的艋舺。順道,從攝影展重拾對這座城市的熱情......









 



另外,也祝各位新春愉快




[Info]
真艋舺。質樸境地攝影展
時間:2/5 - 3/7 AM10:00-PM7:00(春節期間照常展覽)
地點:古山園旅社(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40巷16號)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