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巴黎野餐上了癮

9月 08, 2009
延續在布魯日養成的習慣,巴黎的第一頓午餐,居然沒在這歐洲之中,美食享譽盛名的城市裡,走進任何一家餐廳,而是選擇在街頭買了些小吃,就近在孚日廣場野餐了起來。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通常歐洲人習慣在中午時間只吃三明治或是沙拉,餐廳裡還是有客人的,但是有著涼爽的晚風、完成工作後的輕鬆相伴,夜晚才是慢慢享用美食的好時段。也因此為了吸引午間時段的人潮,如果選擇在中午時段到餐廳用餐,有些餐廳的午餐價格會來得比晚餐便宜。

不過,午餐以野餐的方式進行,不止是省旅費,也能享受到巴黎美好的陽光,或許這麼說有人會不相信,但我覺得在巴黎,陽光真的有種魅力,即使原本愛撐陽傘的,在此刻,突然也會覺得太陽可愛了起來。

所以在這座城市,午餐時間時,街頭的麵包店很容易瞧見排隊的人潮,指著玻璃窗裡的三明治、沙拉,結完帳之後,拎著袋子就到一旁的草地上野餐去。

最好是能在草地上睡上一覺,那真是太棒了。

(當然,美白的代價很大)

[午間的餐館,空蕩的位置是被習以為常的]




[也有熱絡的餐館,桌上的一杯咖啡就能消磨一下午]




[原本陰天的氣候,頓時突然放晴]



[通往孚日廣場最好認的標的物]




[孚日廣場,雨果紀念館就位於此處一隅]



[Quick的漢堡套餐外加街頭麵包店裡賣的雞肉沙拉合計9.2歐,美好的回憶-->無價]



[邊野餐,一群小朋友圍著我們玩耍]








[延伸閱讀]
2006年遊記:瑪黑區--孚日.雨果及畢卡索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