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旅行

9月 14, 2007

這趟旅行並不特別,就像呼吸般地習以為常的。打包.登機.來到異國生活著,再回到原點時,唯一不同的是那裝滿在腦海中那無可取代的回憶。旅行就如同呼吸般地平常,沒有結束,不停地循環.....








 


昨晚打包到很晚,因為響應Travel light,所以把二個人要生活的衣物及用品全給塞進了一個箱子裡,雖然其中還抱著被壓碎的風險,硬是偷塞幾包餅乾進去。但總之,折騰了一晚,箱子的拉鍊很完美的拉上了。








 


回想了一下,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九月出遠門。

除了九月以外,還有寒冷的一月及昂貴又炎熱的八月是不曾去旅行的時間,其他的月份則都有代表性的旅行,照片上的我隨著不同的旅行,而有著不同季節風情做為背景。

這樣子數來的話,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旅行月份應該是六月。一方面,我喜歡夏天,另一方面,六月是我一年之中感到最幸福的月份。手頭上的工作告一段落,心情也變得相當輕鬆,這時候出門是最恰當不可的了。

不過,即使在有著初秋味道的夜裡飛出台灣,我所到的國度也是充滿了夏天的顏色。

至於,太陽眼鏡.帽子.防晒乳.相機.新敗的大容量記憶卡.超好穿的夾腳涼鞋一雙.夏初就穿去游泳池現的比基尼.打算拍寫真集的五顏六色細肩帶背心,已經完完全全的躺平在行李箱裡。

另外,還帶了一本喜愛的書,打算躺在愛琴海的海灘上,過著我們的希臘人生。


So.............提早說聲:中秋節快樂....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