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飛往千年之都

因為想和土星人也能在櫻花樹下散步的關係,半年前訂了飛往關西的機票,在土星人生日時,到日本這個古都-京都,來個花見之旅。

飛往這座千年之都最鄰近的機場就是大阪關西空港,看上西北漂亮的出發及回程時間,早早就開了票,然而在討論區對於西北的延誤.餐點及服務都頗有微詞,好在有燒香有保佑,這次的行程完全沒耽誤到,還提早抵達了關西空港,讓我們趕上早一班的Haruka。 

西北經濟座艙是沒有個人視聽設備的,連前方的大螢幕都播著讓人不感興趣的節目。在飛離台北溼冷的上空後,我們在只有湛藍的高空中,享用沒得選擇的飛機餐。西北飛往日本的短程航線,只提供一種餐點,菜色算算應該是我坐的航空以來,最糟的一次,然而出發的心情絲乎沒被受影響,土星人在機上臨時抱佛腳地K旅遊書,我則在高空中亂拍。


[出發時,台北仍是溼冷的天氣]

[不怎麼樣的飛機餐]

[還在行前補K旅遊書的Achi]


當從窗外俯瞰到日本這一片土地,機長也開始報告著大阪當地的天氣.溫度以及當地時間,我把手錶往前轉了一個鐘頭,代表著這一刻:「我又來到日本了。」(笑)


[京都,我來了]


此刻的心中想著:「能旅行,真好!」

[Info]
西北航空website(特惠票販售時,相當划算)
在出發前24小時內,在西北航空網站辦理網上登機,贈送1000哩飛行哩程數!
開票後,有訂位代號的西北航空會員就可登入選位。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