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一日

當初為了不想更換飯店,最後決定住在松本這個中心位置停留了好幾晚,也將自己所走的日本範圍擴大了一點點。松本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呢?在決定點下住宿地的預約時,充其量我也只知道松本城而已。
4月 17, 2013

我的捷克小鎮Czesky Krumlov時光

嚴格說起來,雖然在這裡只度過了二天二夜,小小的範圍,相同的路走了三、四回,走了不下五回的城塔,我對這裡的印象卻一直很稀微。我想原因出在於,總覺得這裡的美是迎合著觀光客的,但除了清晨及入夜時分的Czesky Krumlov。
4月 13, 2013

令人滿意的博多車站前FORZA HOTEL

原本只是想找個離博多車站近的住宿,方便隔天一早往福岡機場搭上早班飛機。博多車站附近其實有不少選擇,但上回住了Hotel the b覺得雖然便宜,但實在太遠了,加上這回回到博多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便住宿在Hotel FORZA。

愛沙尼亞|一捲深白色的塔林舊城景色

舊城,一直是我喜歡旅行的目的地。保有著原始風貌,傳統的建築,木製的窗櫺,很有風味的石板路,很多元素都是讓散步在舊城是種樂趣的原因。一開始,見到塔林一角的街景照時,便決定了這年的歐洲旅行目的地就是這裡了。那時候,塔林用的是什麼貨幣,說著什麼語言,似乎都跟我毫無關係的,只知道,...
4月 07, 2013

Karlovy Vary卡羅維瓦利溫泉鎮一日行

因為不想拉著行李奔波(但我想最開始是因為行程決定太匆促,乾脆直接訂布拉格四晚比較乾脆的情況下),來到布拉格好像不能省得來去Karlovy Vary卡羅維瓦利這個溫泉鎮走走看看,所以我們就從市區的ÚAN Florenc巴士站(位在B.C地鐵線的Florenc站)搭車( 交通參...

沖繩谷茶的Rizzan Sea-Park Hotel

夏天去沖繩旅行,怎麼可以錯過住海邊的機會,抱著這樣的念頭,最後訂了Rizzan Sea-Park Hotel。Rizzan Sea-Park Hotel位在沖繩谷茶這一帶,這附近沿海其實有不少飯店,一開始開車經過才發現,這裡的渡假飯店規模都好大,就是在公路遠遠地看,就會發現的巨...
4月 01, 2013

奈良飛鳥的Cafe ことだま

從奈良市區來到飛鳥正好將近中午十一點,便打算先去吃午餐。位在飛鳥車站附近,步行約8-10分鐘左右的Cafe ことだま,是許多雜誌書籍都有介紹的一間咖啡店,到門口時,看到門口的小庭院及招牌,就覺得這家店根本就是我理想的咖啡店呀!走進店裡,更是有同樣深刻的感受。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