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手|花卷溫泉飯店:千秋閣


花卷溫泉位在岩手,之前追SL銀河號時曾到訪過花卷,在新花卷站還體驗了花卷溫泉設立的臨時足湯,這次剛好在這裡來個一泊二食。花卷溫泉主要以三個溫泉飯店為中心,三間飯店有連絡通道,無論是住哪一間飯店,三間飯店的溫泉都可以入浴,一個房價可以體驗三種不同的溫泉浴池風格,算是相當划算。



我們住的是其中之一的千秋閣。千秋閣的大浴場比較特別的地方就屬玫瑰溫泉,在小浴池中放入許多朵盛開的玫瑰,入湯時,清掃人員還來更換玫瑰。千秋閣的玫瑰湯只到晚上九點半,當晚吃了九分飽,外加幾杯清酒,剛好去泡湯醒酒(喂,飲酒過多有礙健康哦)


千秋閣飯店門口




我們住的房間




晚上會有人過來鋪床

當晚的晚餐是吃飯店自助餐,種類很多,牛排、生魚片、釜飯還有螃蟹吃到飽,飯後的玫瑰冰淇淋也很讚。其中第一次吃到蕎麥雜炊,很特別的滋味,很好吃。





早餐也很豐盛,但感覺前一晚都還沒消化完畢(笑)




一樓大廳是紀念品區,可以買到房間內提供的甜點。首推就是岩手的蘋果仙貝。是用切片的蘋果壓成仙貝,脆脆地口感帶有蘋果的香味,很好吃。(據聞日本其他地方也有賣就是了)









舒服的大廳,落地窗對著日式庭院




蘋果仙貝,房間內有提供二包,紀念品店也有販售,有得獎的哦!


飯店旁有一個玫瑰園,種植的玫瑰品種相當多,趁離開前,到玫瑰園走走。




正好是玫瑰季



















花園不算大,但各種顏色的玫瑰花盛開著,還挺漂亮的。






玫瑰園的背景就是千秋閣飯店了




花園裡的日晷








很適合家庭旅行的溫泉飯店。



[Info]
花卷溫泉飯店:千秋閣
Agoda中文訂房

從新幹線新花卷車站提供到花卷車站的免費接駁公車服務
免費接駁公車服務時刻表及線上預約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