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國王湖週邊景點:JennerBahn+Ramsau+Hintersee


在開車回慕尼黑之前,早上我們先到國王湖附近的JennerBahn坐纜車,從國王湖飯店走過去大概五分鐘,這個JennerBahn的纜車可以登到山頂,在健行步道上眺望國王湖景色,有許多人一早就坐這個纜車上山去健行,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排隊買票。不過因為纜車相當多,消化隊伍的速度算相當快。

這天雖然大晴天,但在山頂上溫度卻相當低,不過許多人配備齊全地準備去登山,也有許多人在山頂餐廳享受日光浴。





走到纜車站沿途的風景



先排買車票,再排纜車



可以坐二個大人的纜車






天氣好加持的美景















山上餐廳,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區,只是蜜蜂好多好可怕






媽媽也蠻想健行的,但抱著小孩挑戰太大XD






 可以健行去看國王湖



















離開國王湖,順手把明信片寄出




來德國千萬別錯過的小食:香腸夾麵包



開車準備去藍紹。

從國王湖開車到藍紹(Ramsau)相當近,不用半小時就到了,而且路旁就有免費的停車位。藍紹最為知名的,就是每個人造訪都想拍一下它的地標教堂。幸運的我們來的這天遇到大晴天,如願和教堂合照。

原本想從這裡沿著傳說中的森林步道,走到辛特湖(Hintersee),但因為我們和慕尼黑出租公寓的主人約好下午五點要到公寓,深怕來不及回到慕尼黑,於是決定直接開車到辛特湖。

辛特湖也是相當漂亮的一座湖泊,相較於國王湖,觀光氣味沒那麼濃厚,湖岸旁有幾間餐廳,是用餐的好選擇。不過我們當天只在湖畔走走看看,感受一下悠閒的氣息。















從藍紹開到辛特湖也相當近,應該不用十分鐘。



辛特湖旁也有幾間餐廳,在這裡用餐感覺一定也不錯



















下午二點左右離開辛特湖,但比預計早抵達慕尼黑,歸功於阿區平穩的駕駛技術()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