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古民家住宿--toco guest house

IMG_3314
一開始在toco的官網上看見它的庭院時,就心想著總有一天也要來住一晚,年初因為時間排不上,加上我們要將行李寄送宅急便,Guesthouse相對比較不方便,所以就留到這回才來。

抵達toco已經是相當晚的時間,不過已經事先以mail告知,而且toco可以check in的時間到晚上十一點。搭乘日比谷線在入谷站下車,一下子就找到toco的位置。一開始站在toco門口以為是酒吧,裡頭的員工來幫我們開門才確定這裡就是guesthouse,其實這麼熱鬧是因為當晚正舉辦著章魚燒趴,交誼廳滿滿的客人談笑著,然而走進了後方的庭院就是截然不同的氣氛了,吵鬧聲僅止於交誼廳,關上中間的那道門,變得好寧靜,夜裡涼爽的微風,從庭院開闊的空間中流過,舒服極了。guesthouse的員工一邊跟我們說明著,一邊帶著我們到了房間。

因為只停留一晚的關係,我們所預約的房間是最小間又最便宜的雙人房,房間裡頭真的只有一張床,差點連行李箱都打不開。不過住guesthouse最喜歡待的空間,當然還是公共區域,因為交誼廳剛辦完章魚燒趴正在收拾,所以在洗完澡之後,我們就留在廚房寫寫東西。

廚房放了許多旅行資料及地圖,其中包含入谷一帶散步區域的店家,下回有機會再來住住,得多留點時間在附近繞繞才行。


IMG_3366

IMG_3330IMG_3298

IMG_3284
在所有人起床前,先起來吃個悠閒的雙人早餐


IMG_3288

IMG_3289
各式茶包提供


IMG_3293

IMG_3302從青森帶回來的蘋果派,是整顆蘋果,好好吃!

IMG_3306

IMG_3307
二樓

IMG_3295

IMG_3311

IMG_3312
側門,過了晚上十一點到早上交誼廳的門開之前,都是由這個門進出

IMG_3314

IMG_3333

IMG_3344

IMG_3347
交誼廳的部分,晚上是酒吧!


IMG_3349

IMG_3351

IMG_3365

IMG_33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Info]
ゲストハウスtoco






1 則留言:

  1. Oh my gosh! This place is exactly how I imagine I would stay if I go to Japan! Love it!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