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黑夜裡的月亮-Moon Factory

IMG_7509
在京都喝過象工場的咖啡,一定印象深刻的事-雖然位在鬧區中,但靜僻的小巷裡,似乎本來就不打算讓太多人找到它,二樓的高度,神秘的木門,打開後一句歡迎光臨,一樣黑暗的空間裡,幾盞燈光照亮了每個人的桌面,而正巧的是,都有著一杯用白色杯身,灰色象頭標誌裝著的香醇咖啡。


沒錯,Moon Factory便是京都象工場咖啡的東京分身。

位在三軒茶屋站附近,正苦惱找不到地址上的門牌號碼時,心想以象工廠的神秘之處,月亮工場或許也位在不可思議的地方,巧的是抬起頭,望著黑夜裡在眼前出現的月亮,啊啊~那不正是Moon Factory的招牌嗎?一樣二樓的高度,一樣神秘的木門,推開了我另一杯咖啡的小旅行。

和象工場相異的是,經營Moon Factory的是一位美麗的女性,我覺得她很有氣質,在沖咖啡時,專心的程度也十分有魅力。我向她表明了曾到訪過京都的象工廠,知道東京也有這樣一家店時,說什麼也要來造訪。而她的笑容即使在店裡只有她一個店員,忙得不可開交,卻依然洋溢著。她告訴我,因為沒有網站,所以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口耳相傳,或雜誌介紹,也有不少老客人,在離去前,跟她揮手說明天再來。

這麼充滿咖啡氣味的空間裡,溫暖的程度讓人遺忘外頭已接近零度,好喜歡在東京漆黑的夜裡,這一處始終有月亮升起。



IMG_7467

IMG_7478

IMG_7480

IMG_7483

IMG_7486

IMG_7492

IMG_7496

IMG_7497

IMG_7498

IMG_7501

IMG_7503







[Info]
moon factory(ムーン ファクトリー コーヒー)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三軒茶屋2-15-3 寺尾ビル 2F











1 則留言:

  1. 一整個很有個性,和自己味道的空間呢
    真是間風格鮮明的咖啡館

    在寒冬之中,走進一間小店
    然後再帶著暖暖的身體和滿意的心情離開
    這真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