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食材的美味泰式料理:RAHOTSU

1月 13, 2012

IMG_7472
或許在日本吃泰國料理是件不太尋常的事情,但是以奈良嚴選的食材為標榜,RAHOTSU的主廚用心地煮出美味的泰式料理,因為這樣題材的異國風味餐廳店並不多,加上的確相當大受好評,也因此不少當地旅遊雜誌都介紹了這間店。我則是選擇了它的午間限定特餐,精打細算地想以實惠的價格就能吃到這間泰式料理店。

找了一天平日的中午,從奈良小町Guesthouse開始散步,穿過了奈良古街道,來到了RAHOTSU的店門口。小小的店家,位在熱絡的大馬路旁。我挑了玻璃窗前的位置,一旁架上正好是介紹台灣美食的旅遊雜誌。每個月都有不同組合的推薦午餐套食,其中最划算的是RAHOTSUのタイランチ(午餐),只要一千日元就能吃到泰式料理組合及甜點,這個月正好是酸辣雞肉飯搭上炸春捲等小菜組合,雖然還不及泰國正統的酸辣味覺對比程度,但吃得出蔬菜的美味及雞肉的鮮嫩,綜合了和食慣有的調理手法,如果想在奈良吃點不一樣的料理,這家店倒是值得一試。




IMG_7466

IMG_7468

IMG_7472

IMG_7475

IMG_7477



[Info]
Rahotsu
地址:奈良県奈良市高畑町1073-2





1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