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 square上的市集

11月 30, 2011







IMG_5369



每逢星期一、三、五、六,紐約的聯合廣場(Union square)會有許多農家直送的攤販在這裡販售商品。每到了一個城市總喜歡逛市集的我,當然也沒錯過這個就位在ST. UNION Sq.站旁的市集。

原本第一天抵達就遇上星期六的我們 ,便直接到聯合廣場想在農產品市集買些東西到中央公園野餐,不過這個如意算盤隨著春天仍然飄著小雪及雨勢的壞天氣沒能成行。最後因為又溼又冷,便跑到一旁的whole foods market裡去,買了些熟食,點了杯咖啡,便在二樓的桌位用起餐來。說到紐約的超市有許多方便之處,不僅熟食的種類多,口味也都相當不錯,如果不想讓餐廳賺小費,也可以在超市買份熟食回公寓微波就是豐盛的一餐。

一旁還有一間大型的鞋子商場DSW,架上鞋子款式繁多。我也因為太輕忽紐約的天氣,順便附近的店家買了一雙靴子。(笑)

隔了幾天,天氣放晴,我們又再度來到聯合廣場。攤販在陽光下所擺出的蘋果堆,看起來好吃極了。用湯匙試嚐了蜂蜜的滋味,為日本海嘯募款的街頭即興演出。逛市集讓旅行顯得更愜意自在,這始終是我的最愛。











IMG_5330


IMG_3517
[在超市吃了豐盛的一餐,看起來不怎麼樣,但覺得很好吃]


IMG_5335


IMG_5336


IMG_5347
[紐約蘋果相當有名,我的最愛-蘋果汁更是好喝]


IMG_5351
[蜂蜜及果醬免費試嚐]


IMG_5352


IMG_5359


IMG_5363


IMG_5366


IMG_5369


IMG_5370



 


[Info]
DSW旗艦店
UNION SQUARE
40 E. 14TH ST, 3RD FLOOR
NEW YORK, NY 10003
212-674-2146
Sun 9am-9pm, Mon-Thurs 8am-10pm, Fri-Sat 8am-11pm

Union square market
星期一.三.五.六
時間8:00-18:00開市





 


2 則留言:

  1. 懷念這裡: 即使景氣不好, NY還是豐富有味道的文化匯所!!!

    回覆刪除
  2. 天氣真棒!那個muffin,看起來很不錯耶!可惜沒有近照..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