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的Pizza Olmo窯烤披薩

11月 20, 2011






IMG_64552

走進三芝的芝柏社區前,我一度認為我們走錯路,直到社區大大的招牌寫著名字,才確認了我的目的地是這裡沒錯。老舊的社區大部分是空屋,有的還掛著出售的牌子,但說起來我卻一點也不覺得可怕,大概是剛好一戶新遷入的人家,庭院裡有著一群人正好在彈著吉他唱情歌。當地的居民和路人正好在討論在這裡買房子的事情,我也湊熱鬧地仔細觀察了一下這附近的環境。雖然空屋大部分都殘破不堪,但庭院的櫻花樹就讓人充滿想像。也有已經整修好的房子鋪上了綠油油的草坪,門前的鞦韆安靜地停擺在那裡。

我們把車停好,沿著柏油路尋找傳說中的咖啡店,才發現這裡的咖啡店比想像中的多很多。但喜不喜歡因人而異了。選了一間咖啡店待到傍晚,因無意看到手工窯烤披薩的招牌,便多走了幾步路到了一間名叫Pizza Olmo的披薩。進門後,窯烤的香味隨即撲鼻而來,有種在鄉下的氣味。

二樓的用餐處,說不上是什麼華麗的裝潢,不過等到真正開動吃起窯烤的薄皮披薩之後,便會覺得這裡有這麼樣的一家店實在很不可思議。酥脆的披薩皮,上頭熱呼呼的起司及燻牛肉,實在好美味。義大利麵反倒顯得不夠出色。然而臨走前還順手帶了窯烤麵包,酒釀葡萄麵包一條不過五十元,隔天早上再烤過,鬆軟的麵包口感也很不錯呢!











IMG_6436


IMG_6445







[Info]
Pizza Olmo窯烤披薩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46號
營業時間:星期五.六.日供應餐點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