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旅行中的驚與喜

11月 07, 2011









IMG_3805b




在我的長假結束之前,臨時決定飛往東歐旅行。匆忙地決定了行程及住宿,印好電子機票,雖然沒有一絲不安,但是沒什麼旅行計劃的遠行,這還是頭一遭。

然而轉機的次數過多,我的托運行李沒跟上我的步伐,抵達布拉格機場時,當行李轉盤停下不動,我的行李也宣告遺落在某一個機場裡,而且肯定不是布拉格機場。到一旁的行李櫃台辦理行李延誤,取得證明後,我的捷克之旅宣布開始,在沒有行李的情況下。

少了一件行李的負擔,我們輕鬆地搭乘公車進入市區,再轉乘地下鐵,比想像中更快找到住宿的旅館。即使一心想忘掉自己掉了行李這麼不愉快的事,但不免仍然掛心著行李究竟找不找得回來,布拉格的天氣也持續著陰天,就像是配合行李遺失的消息一樣。

閱讀全文請至eggshell,與Rolla一起旅行捷克布拉格...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