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治村的Cornelia Street Café早午餐

9月 14, 2011







IMG_3891



華盛頓廣場公園享受早晨的陽光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便往Cornelia Street Café走去。會找到這間咖啡館其實很奇妙,因為它並沒有出現在任何一本旅遊書上,但是在美國餐廳的早午餐評語卻很高。然後再進一步搜尋網路,居然出現了「酪梨壽司也來吃的早午餐」描述,覺得這個關鍵字好像有掛保證似的,便決定找一天過來。

因為大多數的早午餐都不提供預約,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上十點開始供餐,九點五十分就打算在門口等。不過因為這裡不是什麼觀光景點,十點時只有二組客人,我在外頭等得直發抖(四月初的紐約還是好冷呀!),便很勇敢地走進問是否開店了?

看著牆上的鐘,長針已經走到十分,服務生帶我們到一個靠窗的位置,餐廳裡頭實在溫暖多了,而且終於要享用在紐約的第一份早午餐,心情更是加分。

我們各點了一份漢堡及班尼迪克蛋的套餐。我自從開始準備來紐約旅行,就迷上班尼迪克蛋這個熱量超高,但是蛋汁和起士會一起溶入英式鬆餅的美味呀!而且這家店貼心的是茶及咖啡是無限量續杯的。也因為如此,光是這頓早午餐,就吃到快中午才離開,非常悠閒的行程呢!(果然是早午餐吶)









IMG_3872


IMG_3902


IMG_3906


IMG_3911


IMG_3920
[我愛描圖紙貼在地圖上,然後做自己的旅行筆記]


IMG_3924




[Info]
Cornelia Street Café
brunch(星期六日AM10:00開始提供)
29 Cornelia St, New York, 10014, United States

交通:
F線W 4 St站下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