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遊山guesthouse

8月 22, 2011









IMG_4141




一開始從奈良挑選住宿時,遊山網站上的介紹,那股氛圍就深深地吸引著我。距離JR車站只要3分鐘的路程,走到遊山-一間平房建築前時,才發現照片上那充滿悠閒氣氛、還放置著小桌子及椅墊的小陽台,原來正對著大馬路。

不過,後來我最喜歡的角落,也就是可以由小陽台望出去的客廳。

住在guesthouse最為新鮮的,就是在公共區域總是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有很愛搭話的日本大叔,也有年輕、正準備要上大學,為了準備主修日語而來到日本的美國男生,來到日本農場打工一個月的香港小女生,全身汗臭、還吃著納豆的男子,諸如此類的。

但在公共區域的客廳總是放著輕快的音樂,住在這裡的每天,早上從窗邊吹進的涼風,伴隨著我享用遊山屋桑準備好的早餐。晚間點上黃色的燈光,也是我寫日記的好場所。

受到遊山屋桑(guesthouse的擔當者)的照顧,每天像家人一樣的方式問候,交流著當地旅遊資訊,我想不只是旅行預算的問題,那種人在他鄉,所感受到真切的溫度,這就是guesthouse最為迷人之處吶!


 








IMG_4133
[所住的單人房,也是遊山唯一一間,一走進榻榻米房間就好想打滾XD]


IMG_4140
[很有fu的小陽台,不過夏天太熱,至始至終都沒看過有人去坐那個位置(笑)]


IMG_4288
[每日早餐,那個煎蛋,另一面焦焦的,灑點鹽就好好吃]


IMG_4290


IMG_5792
[
總是穿橫條紋的遊山屋桑英文說的很漂亮呢!]


IMG_5791
[
架上有許多旅遊書可以參考,找不到的還可以請遊山屋桑做介紹]




 


[Info]
遊山ゲストハウス
(遊山屋桑的英文也很流利,可是有環遊世界過的呢!)

從遊山guesthouse走往JR奈良車站的途中,會經過一家很大間的藥妝店,
裡頭東西齊全,價格也蠻實惠的哦!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