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ら燈花會

8月 05, 2011

IMG_7702
今天(8/5)一直到8/14是奈良的なら燈花會,在奈良市區主要的景點會放在點上一盞小燈,集結許多小燈成了燈海。


一早就是陰天,傍晚出門吃飯時還下起雨來,本來要放棄今晚的燈會,想想還是出門了,沒想到小雨就此停住,讓花燈會有了順利的開始日。從猿沢池開始就開始看到許多小燈,小燈裡都是小蠟燭,在活動開始時,動員所有人點上,結束時又全部收回,因為隔天一早,奈良鹿可能會吃掉它(笑)。

其中浮雲園地是我覺得最漂亮、最為壯觀的燈海。不過不能用腳架,光是散步在其中,也還是很不錯哦!


IMG_7665

IMG_7662

IMG_7679



經過統計全勤及留言速度後,以下十位可以收到rokuchan的明信片喲!麻煩將收件地址mail至tw.rolla@gmail.com(越快越好喲)
tsuyaya
morris
小豬
angellayla
小豆乾
no.6734
小莎
PEPE
pennstella



謝謝大家的收看(揮手ing)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