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的鶴一燒肉

5月 29, 2011
IMG_5802
大阪料理的選擇性多,燒肉也是其中之一。在大阪的鶴橋便是燒肉店的集中地,想吃燒肉來鶴橋準沒錯,其中名為鶴一的燒肉店稱得上在大阪相當知名的。當天下午正好和大阪觀光協會的人聊到想去吃燒肉,協會的大阪人也相當推薦鶴一燒肉,為了獎勵外甥女這幾天很堅強地和我在大阪走來走去,便帶她到這裡,一圓她想吃"很多很多"肉的心願(笑)。

當然以在日本的物價,在鶴一讓她"食べ放題"的方法吃燒肉也是不可能的,我點了店裡的五種肉類組合餐,一大盤肉應該也夠二個女生吃的。鶴一的肉品都經過特殊調味過,再拿到烤爐烤時,不用特別沾醬就很有味道。在經過木炭火烤一陣子,肉片除了有著些微燙口的溫度,還保有肉質的鮮嫩及原汁時,將它吃掉,那種甜嫩的滋味,可說是讓人非常滿足。

除此之外,鶴橋的韓國料理餐廳也相當多。位在天橋下,狹窄的巷弄裡,開滿了燒肉及韓國料理店,懸掛著大大小小的招牌,很有台北的感覺。



IMG_5762
[鶴橋站出來的熱鬧街道]

IMG_5769
[整條街都是燒肉及韓國料理]

IMG_5779
[慢慢烤,慢慢吃....]

IMG_5780


IMG_5782
[幾乎都是外甥女在烤XD]








[Info]
鶴一燒肉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