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有間這樣的星巴克..

9月 02, 2010

IMG_6287.jpg
IMG_6290.jpg
雖然手邊沒有任何有關神戶的旅遊指南或地圖,但我對神戶也不是說很陌生。曾經計劃過幾次前往神戶,最後卻總是選擇多留幾天在原來的城市。那種感覺好像說來有點對不起,但是幸好我還是來了。

憑著印象,神戶的觀光交通工具最便捷的應該莫過於Cityloop,搭上Cityloop可以沿著它的循環路線,造訪神戶主要觀光景點。

我在車子經過北野坂時,看見這間星巴克時,就決定了第一個歇腳地。即使前二個小時,我人正在飯店裡享用了豐盛的自助式早點。但是吸引我的不是星巴克裡的食物,而是它的建築,西洋風格的星巴克咖啡館在北野一點也不奇怪,因為北野異人館強調的就是像這樣由前人所留下來的西洋建築。

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深色的木桌椅或是舒服的沙發,我選擇了前者,好方便寫些什麼東西,木造大窗戶讓陽光照射了進來,是個相當舒服的早晨時光。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樓上更是別有洞天。不僅是沙發,還擺設了舊式木製家具,老舊的花紋壁紙,坐在星巴克裡,來杯咖啡享受一段美好時光,我私心地認為似乎比花錢參觀異人館要有趣得多了。




IMG_6261.jpg
IMG_6272.jpg
IMG_6276.jpg
IMG_6284.jpg
IMG_6281.jpg 







[Info]
神戶City Loop
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野町3-1-31北野物語館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