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名古屋發現北海道名物:Royce

日本的區域限定是出了名的,就我過去的印象,出了北海道就很難買到北海道有名的土產,像是白色戀人.六花亭等等,相反地在大阪的名物也很難在北海道的城市中購得。因此,當我看到名古屋的中部國際機場居然有賣Royce時,說什麼也要來一盒。

更何況我選的這盒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可是上過日本綜藝節目的。

曾經在日本台看過一個銷售競賽節目(忘了節目名稱)。四個攤位在百貨公司裡的賣場做銷售競賽,現做超有料海鮮便當.新鮮北海道帝王蟹.簡易烹煮美味餃子,以及Royce這款巧克力洋芋片。四個攤位在限定時間內進行銷售,巧克力洋芋片雖然單價不高,但是以超高人氣獲得銷售金額冠軍。雖然去過北海道,但卻沒吃過Royce的巧克力系列產品,真是讓人有點扼腕。所以當我在中部機場看到它的蹤跡時,眼睛為之一亮吶!

 
[Royce以巧克力為主力,出了相當多款的商品]

[雖然不能試吃,但光看"見本"就覺得鐵定很好吃]

[最後買了這款大受好評的巧克力洋芋片]


(在冬天旅行最大的好處是帶回來的巧克力不會溶化,呵呵....)

回來整理好行李之後,當然是迅速將它拆開來嚐鮮。


[嚐鮮前還要拍照,真是種折磨-_-]

[大概是說因為使用天然馬鈴薯,所以切割時大小會不一樣的品質提醒]

[塗了巧克力的一面]

[厚厚的洋芋片]


Royce的洋芋片比一般在市面上吃到的要厚一些,所以口感相當好,一面塗上巧克力,可以吃到巧克力的甜度,但是洋芋片上鹽巴的鹹味會將甜度沖淡一些,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很甜膩,反而很令人想一口接一口地吃完它,但想想這根本是高熱量的深淵吶!(抱頭)

不過,據說這款Royce在台灣某些超市也可以買得到。只不過看了一下台灣賣的價錢,當然是被抬高很多,不過能嚐到原本得到北海道才能嚐到的好味道,也算是可以接受。

[Info]
Royce的e-shopping
(上頭有許多它所出的商品,到北海道千萬別錯過,到名古屋也可以順便帶一盒)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