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島.風.夕陽

10月 22, 2007

 

最難的,不會是拍夕陽這件事,而是等待它........

米克諾斯島上的風車相當著名,但為什麼會有風車?是因為那一旦刮起強風不容輕視的力量。然而,我們真正見識到風一吹起時,那種什麼都想捲走的狂妄,是在四大風車旁等待夕陽的時候。

風不停地吹,吹亂了完全沒有被綁住地頭髮,遮住了原有的視線,也肆無忌憚地想從四面八方的攻擊你,好在太陽離去前,讓那漸漸消失的溫度,隨著狂風而加速。


[還好.......我沒有頭髮,怎麼吹都有型!]

[等待前..]

[屏息以待的精彩時刻]

[再來一張吧]

[今天的演出如何?]

[曲終人散....]

我們直打著哆嗦,在風車旁靜靜地守候,直到感覺到唯一還熱著的,是二個人手掌心的溫度,和愛琴海盡頭的夕陽一樣,微微地發光。




真的那麼浪漫?

其實所謂的等待,是蹲在風車旁,一邊冷得發抖,一邊配合著一頭被風吹到無法用手撥開的亂髮,用DC拍起模仿伍佰的MV。

真是苦中做樂的二個人吶!(搖搖頭)


[Info]
九月的希臘,比起夏至六月的歐洲,白天沒這麼長,晚間七點就能見到精彩的夕陽秀。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