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遊記]情色蒙馬特

8月 17, 2006

 

走在蒙馬特的街頭,尤其是Boulevard de Clichy,隔沒多久大概就會看到一間Sex shop,由紅磨坊開始延伸開來的紅燈區,是什麼模樣?

沿著Clichy大道走著,其實有點緊張的感覺,一來是怕我的東西被搶,實在是在網路上到太多偷搶的案例了,二來是沿著這條路上,有許多Sex shop,蒙馬特嘛~旅遊書上都說明了這裡的情色文化,不過為了舒緩這種緊張的情緒,我.......拿出棍子麵包出來啃,哈~走在蒙馬特的街頭上啃著棍子麵包,看起來就像沒錢去餐廳的樣子,應該不會來扒我吧!小偷小偷~~統統遠離我.....

 

但事實上,是我自已想太多了,街上除了正在玩撲克牌遊戲的人群以外,其他的都正靜悄悄地做著他們要做的事,連正眼都沒看我們一眼,怪怪的人沒瞧見,Sex shop倒是看到好多間,是因為紅磨坊的關係,才讓這條街上開了這麼多間Sex shop嗎?明明聖心堂那一區,看起來是這麼有藝術及教堂的寧靜氣息,到了這裡,卻是完全不搭的紅燈區,不過撇開有色的眼光來看紅燈區,Sex shop五顏六色的招牌,也是件挺有趣的事.....

 


而在此時,我們發現小火車正在街上行走,一轉眼它停靠在站牌,才發現對面就是我們要走的紅磨坊,而這列小火車是提供觀光客搭乘,參觀蒙馬特區,算是觀光客的一項福利,只可惜我們已經到了紅磨坊。

 
搭乘小火車遊蒙馬特區,似乎也是另一種攸閒的樂趣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