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角落:11F之2的小風景

8月 30, 2015
IMG_2817
好久好久沒為造訪過的咖啡店留下記錄,肉蛋出生後,就減少了新咖啡店的造訪,反倒是舒服的咖啡店一訪再訪,絕大多數和肉蛋很有主見,只喜歡他中意的環境有關。

多年前寫的文章一直存在草稿裡,當時正處於懷孕時期,腦袋空空的,整天只想發呆,能寫出這樣的文字真是不可思議。



____________(分隔線)

嚴格說起來,雖然這個夏天跳過了離開台灣這個選項,但也偶爾會散步到不是生活的那個城市去。但在進入秋天的時候,回想一切,總覺得有關這個夏天的記憶好空白,雖然有煙火,有市集,有咖啡店,還有迷人的台東原始的田野風景,內心和筆記本始終有點空空的失落。

這種感覺直到從歐洲旅行才有點回神,但仍然處在寫不出什麼滋味的文字的狀態下,有時點著舊文章總覺得當時怎麼那麼多事好記錄,然而電腦裡數不清未整理的照片檔案也證明,自己不是沒東西好寫,而是不知從何寫起。只是拿著新買的6D相機和定焦鏡,想到時,拍拍生活的模樣,屬於自己真實模樣的簡單日子。

在Rovinj旅行時,穿過小巷,來到岸邊,望著亞得里亞海平靜的海面時,靜靜的卻有種莫名的幸福感,原來什麼都不追求,也會令人滿足的心情,怎麼也無法用文字明確寫下當時的感受,我想那一切,會留在腦海裡。

然而儘可能的,我還是想寫點東西,人生不可能日日旅行擁有美好的風景,但卻可以因為曾經懷抱這麼美好的點滴而感到真實,這一年的夏天或許空白,但仍然有許多事在下一季期待會美好的發生。

這裡是旅行途中,有一天總會再寫旅行的事。


照片是新竹11F之2的風景


IMG_2790
IMG_2794
IMG_2801
IMG_2810
IMG_2814
IMG_2817
IMG_2818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