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Agora Place Hotel Asakusa

IMG_9444
一開始想住Agora Place Asakusa Hotel(アゴーラ・プレイス浅草)主要是因為它是間標榜設計感的飯店,光是官網上大廳的白色及原木色木櫃照片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位在銀座線田原町站只要1分鐘腳程的位置,接近淺草站,很適合來個下町散步之旅。



不過實際入住後,嚴格說起來,應該只有大廳最令人覺得有所謂的設計理念在裡頭,原木櫃及周圍架上放的,都是飯店內另外出租或販售給旅客使用的商品,例如浴衣及沐浴用品等等備品。

我們所訂的房間是最便宜的雙人房(セミダブル),話說雖然是小雙人床,但在田原町站也得花一晚9500日元,非旺季的價格和整趟旅行(繞了半圈日本)的住宿費相較起來,真的讓人體認到東京旅費昂貴的所在(苦笑)。

小雙人房的房間內雖然有窗戶,但是是不能開窗的,室內燈光不太明亮,除了床及桌子外算是和簡單線條設計沾得到邊之外,其他像是廁所還是像重新整裝前的老舊飯店,感覺只有拉了部分皮的設計飯店。就在進入房間後才發現,房間只有二個杯子和熱水壺,其他備品如紙拖鞋、沐浴用品通通沒有,得下樓到大廳購買,房間內完全沒有備品這件事在日本算是很少見,因為畢竟就連住過的HOSTEL的公用浴室都會提供沐浴用品的旅行經驗,相形之下,住宿後的感想大概就是中等水準CP值不算高,如果有特惠方案或許會再考慮。

IMG_9440

IMG_9443

IMG_9444

IMG_9447

IMG_9448

IMG_9453
小雙人房沒什麼看頭....

IMG_9460

IMG_9530

IMG_9531


[Info]
Agora Place Hotel Asakusa
銀座線田原町站B2出口步行1分鐘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