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陽下的北海道神宮

7月 24, 2011
IMG_1185
在搭上夜車回到關西之前,我們決定一整天好好在札幌走一走。但是札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後來我挑了三個景點,其中一個就是北海道神宮。北海道神宮就位在圓山公園,境內與圓山公園相鄰。秋天雖然天黑的時間快,但夕陽的時間感覺上也相對來得要長許多,我們在灑滿金黃落葉與陽光的步道間步行,來到了神宮。

雖然跟團的行程,北海道神宮也是主要景點之一。不過自助的話,可以從地鐵開始,在秋天的陽光之下,溫度恰好的,一路隨意地散步穿過圓山公園,抵達北海道神宮。

或許是台灣的遊客熱愛北海道的程度,在北海道不難見到為台灣遊客標示的解說,就連神宮內的籤詩箱也有為了台灣人特別設置的。不過比起台灣語籤詩箱,我對懶懶熊繪馬超可愛的程度更有興趣呢!當然,這也成了我的紀念品之一。










 IMG_1160
IMG_1165

IMG_1175



IMG_1188

IMG_1193

IMG_1207

IMG_1214

IMG_1219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