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台北的Arrow Tree

12月 04, 2010








IMG_1443 

嚴格來說,應該是一個人初訪統一阪急百貨才對。剛開幕時,據聞人潮眾多,就連Uniqlo都得排隊才能入門,實在是驚人又少見。不喜歡在人潮之中的前提之下,對於這個有著許多知名日系品牌入駐的百貨公司總是沒計劃前往。正好周末在二個約會的間隔,便以散步的方式前往。

才剛走入B1沒幾步路,被一群人望著玻璃內的甜點給驚訝到。「這是什麼呢?」我腦海也閃過了這一句。(好奇果然會殺死一隻貓)

櫃檯前的玻璃窗擺滿了各式水果塔,看起來美味極了,我也動心了。沒想到聽見服務人員表示如果要在裡頭用餐,必須等上四十分鐘。「四十分鐘啊?」我問。「一個人的話,現在就有位置哦!」服務生說。

沒想到一個人偶而也會有這種好事。(笑)

Arrow tree發源於兵庫的西宮市場,原始為一間蔬果批發商。以「水果能有怎麼樣的新點子呢?」的想法,創造了Arrow tree的甜點店。除了各式新鮮水果製做的水果塔之外,紅茶標榜的是香味紅茶,有許多款各式香味的紅茶,例如:蘋果、芒果等等。除了內用的餐點,還有相當多品牌產品,相關性的茶葉、糖、蘋果汁等,就連筆袋、手提袋都在其中。

位在西宮本店,或者東京銀座及自由之丘分店,一共在日本有著十二間店的Arrow Tree,能在台北也吃到日本人巧思下的甜點,算是值得的。









IMG_1433


IMG_1435


IMG_1436


IMG_1442


IMG_1440


IMG_1444


IMG_1452


IMG_1453


IMG_1450


 





[Info]
Arrow Tree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