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島|平實但迷人的風景

之前有一年夏天到日本待了一段時間,做的事主要就是旅行而已。中間有幾次都想去直島,但正值七八月的時日,完全訂不到住宿,就連平日也是。這回運氣很好,不但一下子就訂到住宿,五月的天氣也涼爽適中,雖然不是那種很藍的天空,但這樣淡淡的,反而更顯得直島平實得迷人。

媽媽們的首爾休日旅行。

這趟旅行算是媽媽(們)的旅行,和媽媽、姐姐、姪女、外甥女,清一色的女孩們一起去首爾。也是我頭一回踏上韓國。原本只是姐姐的旅行,臨時決定加入了我,帶路的工作變成到我身上。只是向來我的行程都是參考用的,大概知道首爾有些什麼景點,然後下載了幾個手機APP,借了 1to10的wifi...

京都,夏綠的無鄰菴

秋天深讓觀光客喜愛的楓樹,在夏天轉換成另一種顏色,從春天粉色裝飾的城市,忽然間就被綠意沁入。好處是夏天這個季節充滿了悠靜,當然熱門的景點依然人潮洶湧,但一些角落卻是可以慢慢讓人緩慢散步的氛圍。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