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遊記]漢斯的街頭隨走..

11月 28, 2006
在漢斯,除了世界遺產以及酒窖之外,還有著美麗的市景....

來到這裡,可以先利用位於漢斯大教堂旁的遊客服務中心,找住宿.參觀酒窖詢問等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資訊,此外,它也販售著漢斯的明信片.巧克力.香檳餅乾等等,不過最讓人喜愛的莫過於它歐式的小屋建築,外面還種滿了各種花卉,看起來生意昂然,很難不吸引人入內參觀,透過櫥窗,看著包著美麗的餅乾,忍不住也買了幾包回家慢慢回味,這屬於香檳區的好味道。


[漢斯的遊客服務中心]

[遊客中心前種滿了花卉]

[遊客中心放了一些漢斯的觀光景點.旅遊及住宿資料]

[最後我買了玫瑰及香檳口味的餅乾,覺得比Fauchon好吃耶]


小小購採之後,我們來到更熱鬧的街上,看見麥當勞.咖啡店.餐廳一字排開,終於開始感受到這個城市一點人氣了,漫無目地的在街上走著,剛好看到一家麵包店的麵包似乎挺美味的,但是我們的注意力隨即轉到它賣的另一樣東西........冰淇淋,天氣熱最棒的享受就是來隻冰淇淋,而且這裡不愧是遠離巴黎呀,冰淇淋也便宜了點:2.6歐,當然買囉!


[漢斯的街頭,主要的交通工具是巴士]

[2.6歐二球,比起巴黎是有便宜啦!]

[和巴黎比起來,漢斯的街上,人少了許多,步調跟著也慢了起來]

[拉法葉百貨的勢力範圍真大呀,連這裡都有呢!]


繞了一圈回到漢斯大教堂後,發現原來教堂前有提供小火車的乘坐導覽,但在正中午溫度正高的時候,我只想躲在樹下乘涼,一邊欣賞著這等會兒就要說再見的大教堂。


[停在教堂旁的導覽小火車]

[再近點看....]


[Info]漢斯遊客服務中心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