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桐花。遺落南坪古道

4月 28, 2007
話不多說,先看照片吧!












其實,一開始有點失望。

為什麼呢?像油桐花,其實除非它掉下來給你拍,不然,它是很「高高在上」的。從中和上了高速公路開始,沿途二旁的山頭,其實都能見到滿是油桐花的白色樹叢,會跑到新竹,是想著:「大概有什麼步道之類的,可以好好的練習拍油桐花。」

而實際上到了內灣,老街變得比上次拜訪時更熱鬧了,遊客也更多了,雖然老街的食物不停地誘惑著我,心裡掛念的還是那清純可人的油桐花,望著山頭上的油桐樹,但是就是不知道步道在哪裡?

桐花祭,似乎只有我們在找可以「近距離」看到油桐花的地方?!

走過內灣吊橋,漫無目地的走在小巷中,終於在「南坪古道」上發現它的蹤跡。南坪古道的入口,是一家也稱之為「南坪古道」的餐廳,吸引了我的目光,才發現原來這裡是步道的入口,心想著往這兒走,也許就可以看到油桐花!

果不其然,在踏上木階沒多久,就看見遠處的油桐樹正飄落著花朵,木階上的,正是滿滿的油桐花。雖然才不到二十階的地方,有著散落的油桐花,但是仍有小小的滿足感,大概是因為它有著我最愛的深白色吧!

因此,也有了這些照片,今日的油桐花練習大功告成.....


[Info]
內灣.南坪古道介紹





此外,如果不嫌棄的話,挑了其中的三張做成1280X853大小的桌面,給無法看到油桐花的人,也能賞賞花。存檔方法得先連到Flickr去,再按下Download the Large size!

  


桐花部落格
「我要參加CTIN台灣旅遊聯盟。」
桐花祭串連送相機活動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