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飛鳥的Cafe ことだま

4月 01, 2013
IMG_7154
從奈良市區來到飛鳥正好將近中午十一點,便打算先去吃午餐。位在飛鳥車站附近,步行約8-10分鐘左右的Cafe ことだま,是許多雜誌書籍都有介紹的一間咖啡店,到門口時,看到門口的小庭院及招牌,就覺得這家店根本就是我理想的咖啡店呀!走進店裡,更是有同樣深刻的感受。


雖然還沒到營業時間,奈良代表先上門疏通店家,詢問是不是可以讓我拍照,因為沒有事先預約,實在好怕會被拒絕,沒想到店家一口答應,讓我們在炎熱的夏天裡,先進去吹吹冷氣,趁機拍拍室內的照片。後來十一點開始,客人絡繹不絕地上門,店裡的預約電話也不斷,不好意思打擾到別人用餐,想留下店裡美好的角落變得相對地困難。

Cafe ことだま的老闆因為喜歡飛鳥的環境,而決定在這裡開了一家這樣子的咖啡店,藉由當地新鮮的蔬果食材料理出每日美味的定食套餐,每一種菜色滋味都深得我心。古民家所改建的用餐環境,木製裝潢及家具,有著沈穩的感覺,每個餐桌都有適當的間距,讓人感到放鬆的空間,實在好喜歡呢!









IMG_7167
IMG_7131
IMG_7126IMG_7135IMG_7144IMG_7150IMG_7154IMG_7160IMG_7162IMG_7170IMG_7175IMG_7178IMG_7183IMG_7193









[Info]
Cafe ことだま
奈良県高市郡明日香村越540
營業時間:11時~18時(午餐時間僅供應到13時)
星期二及第三個星期三休息
最好電話事先預約。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