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一覽日本海景色的萩觀光飯店


萩市是這趟山口小旅行中算是相當喜歡的城市,在出發前研究住宿時,發現萩市臨日本海,當地的萩溫泉,有不少飯店都擁有好視野的露天溫泉池,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夕陽的享受,所以對於住宿萩溫泉一晚這件事特別期待。



我們當天和萩觀光Hotel約好接駁車的時間,地點則在萩市區的明倫學舍,只是到了一時間一直沒看到接送我們的車子來,心想會不會是忘記了,幸好明倫學舍的服務人員很熱心,還幫我們打電話去飯店詢問,才知道原來來接我們的人在另一頭公車站等我們好久。

接駁車從明倫學舍到飯店,約莫十分鐘的車程,下車登記入房後,才知道原來剛剛開車來接我們的人是飯店的經理(也太不好意思)。飯店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客人,還請飯店內的台灣去打工的服務生來做翻譯。



飯店位在當地笠山山上,如果是自由行的話,要記得和飯店確認接駁車時間


在登記入房後,另一半跟我說這裡的大廳景色有點厲害,一看,果然..........




情侶佳座

這回沒有花重本住有視野的房間,小小的和室位在飯店側邊,也可以看到北浦海岸一隅,而且房間離露天溫泉及電梯還蠻近的。


小小間的和室房,很舒服






飯店招待的柚子薄餅,紀念品店有販售,飯店附近也有一間似乎很有名的柚子屋,專門賣柚子的週邊產品。

去泡了露天溫泉後,趁晚餐前還有一點時間,就自己在飯店附近走走。因為是本州西岸,飯店又位在笠山的高點,所以是觀賞夕陽的好地點,只是這個季節剛好日落的方向被山脈擋住,服務生苦笑地對我說好可惜啊!


飯店附近的景色,觀望北浦海岸


附近的小漁港


飯店的紀念品店,有很多我喜歡的柚子產品,可惜我們只有小行李箱裝不了什麼


傍晚飯店大廳

因為肉蛋開始吃正餐,所以這回住溫泉飯店也替他訂了餐,只是兒童餐一端上來全都是炸物,整盤菜色,他只吃了炸蝦和意大利麵,然後媽媽替他加點白飯及味噌湯全數吃完。



我的則是海鮮料理,許多道小菜外,還有美味的生魚片及山口有名的河豚生魚片。






餐廳空間


河豚鍋物


加點的柚子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住在溫泉飯店最舒服的就是用完餐就有人幫妳鋪好床了呀!



晚上又去泡了一次湯之後,隔天一早又去了一次露天溫泉。飯店會在隔天一早將男女湯交換,讓旅客二種露天溫泉都能體驗到,前一晚的露天溫泉的視野就剛好和大廳的景色角度一樣,好讓人放空的療癒空間。


清晨時的大廳視野


房間窗外景色


一早要坐八點二十分的super hagi,所以七點就預約好了早餐,難得的是肉蛋居然也跟著我們一起起床吃早餐,幸好前一晚因為附近沒什麼商店街可以當夜貓子,晚上九點鐘三個人都躺平,也算是在連續假期中補眠,另一種難得的幸福。




兒童餐早餐又是炸物,讓我開始懷疑莫非日本飯店的兒童餐都是長這樣的嗎?


又只吃白飯和味噌湯的小孩



[延伸閱讀]
柯南山口鐵路周遊券+5日山口旅行小記



[Info]
萩觀光飯店
Booking.com萩市溫泉飯店一覽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