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德南奧格斯堡的住宿及市區小散步

IMG_2156
從樂高樂園玩回來後,我們在距離樂高樂園約半小時車程的奧格斯堡( Augsburg)停留一晚,準備隔天再往南前往福森(Fuzzen)。奧格斯堡的是德南浪漫之路的大城市,住宿相對有不少選擇,而且都還蠻便宜的。我們最後選擇Dom Hotel,價位相對Hostel的雙人房要貴一些,但訂房網站上的評價相當好,而且飯店備有停車場,免去尋找停車位,搬行李的困擾。



Dom Hotel位在奧格斯堡大教堂後方,飯店前門有免費停車場,如果停滿就必須停到它們後方的車庫,車庫就必須另外收費,一晚是6歐。我們抵達時,飯店櫃台直接給了我們鑰匙,退房時付費,完全信任房客,而且隔天退房後,車子仍可以停放在飯店,步行到市區逛逛。


IMG_2157
飯店大門,在小巷子裡

IMG_2136
我們的房間,嬰兒床免費提供,而且可以借熱水壺,冰箱裡還有各式免費飲料

IMG_2139
乾淨的衛浴設備,還有浴缸

IMG_2146
早餐也是豐盛到不行,用餐的空間也很舒服

IMG_2147
就定位後,就會有服務生來問需要茶還是咖啡

IMG_2151
肉蛋也專心吃早餐

早餐後,我們先退房然後打算到市區逛逛。奧格斯堡算是德南主要城市之一,所以德國很多品牌在這裡都有分店,也不少超市及藥粧店。


IMG_2164

IMG_2179

IMG_2210
市區有幾棟彩繪建築,也有不少代表性的遺跡,不過我們只打算停留幾小時,所以沒有打算入內參觀


IMG_2182
自己走,有保特瓶就玩得很開心的肉蛋

來歐洲前一直猶豫是不是要帶嬰兒車,但考量我的嬰兒車七公斤攜帶不方便,也不想再額外買一台輕量車。所幸最後沒有把嬰兒車帶來,因為有許多地方其實不好推嬰兒車,如果小朋友能走就盡量訓練他自己走,也能讓他尋找自己感興趣的事物。另外帶條輕便的背巾,寶寶累了,就用背巾或抱著,相對來說更加方便。

IMG_2216

IMG_2225

IMG_2228

在這裡買了不少H&M的寶寶衣物,除了價錢便宜,款式也很好看。另外每一間C&A還是H&M都有免費的尿布台可以使用,好貼心。

IMG_2241

IMG_2245

IMG_2248
奧格斯堡常可以見到的麵包店

IMG_2249
誤打誤撞的,走到一個市集裡來

IMG_2250
傳統市場入口

照片裡的Bayerisches Haus am Dom餐廳是飯店人員所介紹的,距離Dom Hotel約莫不到十分鐘的步行路程,就在大教堂附近,晚上用餐的人相當多,份量及口味還不錯,而且價位不算太貴,在奧格斯堡蠻推薦的。

IMG_2253

IMG_2143
鴨腿及豬腳上桌時,份量讓我們好吃驚(笑)



[Info]
Dom Hotel Augsburg agoda中文訂房

Bayerisches Haus am Dom餐廳
11:00–23:00






沒有留言:

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