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hotel東京車站八重洲中央口

近年去東京大部分都在東京車站換車或在附近用餐,所以這回便直接選擇住在位在東京車站八重洲中央口步行約三分鐘的Super Hotel。雖然不是第一次投宿Super Hotel,這間分店可說是我住過單價最高的,而且不像別間Super hotel附免費早餐,果然是東京呀!
11月 25, 2014

拉脫維亞|一日城市之旅:里加

一開始因為歐遊討論區的前輩出了一本波羅的海的書( 連結 ),知道了里加(Riga)這個城市,再認真地咕狗了一下,發現里加這個城市下起雪來的風景實在好美,"旅行的日子或許能遇上下雪也不一定",衝著這個理由就覺得非去不可的情況下,便決定要從塔林到里加進行一天的觀...
11月 17, 2014

愛沙尼亞|初雪來臨時的塔林

行程由俄羅斯抵達愛沙尼亞之後,原本預計十一月底的行程,便是打算想見見歐洲的雪景,但行程已過了好幾天,依舊沒有看到任何一絲有下雪的跡象。直到塔林的民宿主人跟我們說:明天會下雪哦!一聽到這個好消息,我們一直很期待,只不過隔天一早我們又出發前往里加,雖然在搭乘巴士的途中看見窗外的雪花...

紅葉見頃的京都真如堂

京都賞楓的第三天下午,因為傍晚和朋友有約,心想找個順路的地方賞賞楓,再搭車前往餐廳,於是臨時起意去真如堂。公車在白川通下了車,從這裡沿著小路爬上山,因為來過第三次,對於這樣的路線格外地熟悉。

日本岩手|JR東日本期間限定的SL銀河號

日本鐵道讓人為之著迷的原因之一,就是在不同的季節都有專屬的列車行駛。如果注意JR各區域網站的季節增發列車情報,其中就可以發現不少有趣的列車,配合不同季節或當地的名景(物)有不同主題車,要能一次搭完所有的限定列車其實難度相當高,但是只要在不同的時節旅行,搭配限定的列車算是不錯的...
11月 02, 2014

秋田|秘湯乳頭溫泉:鶴之湯本陣

乳頭溫泉區有許多可接受當日泡湯旅客的飯店,其中最有名也最古老的溫泉旅館,莫過於日本秘湯之一的鶴之湯本陣,同時也被視為日本溫泉遺產之一。開車賞楓的路線從八幡平往田澤湖方向途中正好可以經過乳頭溫泉,當然也一併排入計劃之中。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