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宿泊:三井花園飯店京都新町別邸

向來對日本的三井花園系列飯店很有好感,這回趁開幕特價,訂了位在京都四条烏丸附近、2014年3月才開張的三井花園京都別邸。別邸相較於飯店型態,一樓的門面採町屋的格局,只掛著暖簾及低調的門牌,完全融入京都的街景,害我們一直想說怎麼沒看到飯店門口(笑)。
5月 27, 2014

期間限定:大阪慕尼黑啤酒節

雖然這幾年從關西機場進出不少次,但大多都是匆匆經過大阪,很久沒到大阪逛逛。這次正好遇到今年大阪慕尼黑啤酒節( オオサカオクトーバーフェスト )在5/16-6/1天王寺公園舉行,去過德國正牌的慕尼黑啤酒節( 文章連結 ),當然還想再回味一下,便在行程最後到天王寺公園瞧瞧。

黑部峽谷+立山黑部+上高地的小旅行。

關於這趟旅行一開始當然還是有一段前言。日本中部北陸其實算是久違的旅行目的地,算算當年剛踏進三字頭的年紀,為了想抓住點什麼而自己一個人跑去日本半個多月,其中一段就是到北陸去。這回因為沒去過所以想去走走的念頭而起了想前往立山黑部及上高地,只不過在考慮時,發現無論是從名古屋還是大阪進...

一捲東日本的春天旅行。

早早就用哩程數換了日本黃金周飛往東京的機票,心想著要拿著東日本周遊券到弘前及角館賞櫻。只是天氣及櫻花花期不是普通人能夠掌控,眼看著旅行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但花見前線的預估花開日期越延越後面,導致出發的前一晚還在更改住宿的地點及行程,嚴格說來是到了當地也不停地更換地點,是一趟不太按...

克羅埃西亞|札格拉布Zagreb住宿:Bed & Breakfast Studio Kairos

從十六湖國家公園回到札格拉布(Zagreb),原本預訂要留在這個城市二晚,一方面因為網路上對這個城市的好評度不高,大多以無趣、沒什麼看頭的首都等等評語結束對這個城市的印象,一方面札格拉布的住宿費實在不便宜,就連想找間低於60歐、交通位置方便、又能深得我心的民宿,實在很困難。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