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在斯洛維尼亞,盧比安那的城市模樣

我們從芬蘭赫爾辛基入境歐盟境內後,轉機到斯洛維尼亞的首都盧比安那(Ljublijana)。因為在赫爾辛基已經通過了海關,在盧比安那機場只要提領行李就可以了。在飛機降落前15分鐘,看見斯洛維尼亞山丘起伏、草木翠綠,晨間的薄霧仍停留在鄉間的模樣,讓人對這個國家一開始就有了好印象。
2月 08, 2014

京都伊右衛門サロン(Salon)的早餐

位在京都地下鐵站烏丸御池站步行約3分鐘的伊右衛門サロン,算是營業時間相當早的一間餐廳。雖然Hostel提供了早餐,但偶爾還是想換換口味,一早便坐了地下鐵前往伊右衛門サロン。

春天風景--櫻花滿開的熊本城

櫻花的花期短,從開花 、滿開到櫻吹雪,一個星期或許就結束了,常會有好不容易訂到機位,但去的時間卻不是滿開之際的遺憾。賞櫻這件事全然是憑運氣,運氣好就能見到滿開時期櫻花盛開的景色,抓不準時間,也只能邊走邊更改行程。春天時,臨時在前一天訂到機位前往九州福岡,價位還很佛心, 相較於關...

東京淺草Agora Place Hotel Asakusa

一開始想住 Agora Place Asakusa Hotel (アゴーラ・プレイス浅草)主要是因為它是間標榜設計感的飯店,光是官網上大廳的白色及原木色木櫃照片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位在銀座線田原町站只要1分鐘腳程的位置,接近淺草站,很適合來個下町散步之旅。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