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小孩去東京,住在Shiba Park Hotel

IMG_5417
原本沒打算這麼早帶肉蛋出國,這趟正好是接近耶誕節的旅行,因為實在不想把他一個人留在台灣,所以就把八個多月大的他一起打包出國。


帶這麼小的小小孩出門,說不擔心是不可能的,但因為為母則強的毅力,相信自己有能力會好好照顧他,再多的擔心也是多餘,不如好好做功課。然而最大的感觸是有一位貼心又強壯的另一半很重要,拎著二大行李箱及二個背包還能搭地鐵,只能號稱他是強者我老公了(笑)。

一開始便想在東京物色一間親子飯店,在Yahoo Japan搜尋了一下,發現芝公園飯店(shiba park hotel)似乎還不錯,雖然設備看起來比較老舊,但有許多貼心服務,例如可以十二點入房,十二點退房,除了可以免費加嬰兒床之外,還提供租借嬰兒車,讓我們省去帶嬰兒車的麻煩。它所提供的嬰兒車是傘車,相當輕巧,就算遇到沒有電梯的地下鐵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Checkin之後,飯店人員會協助將行李送進房間。我們的房間位在11樓,白天相當明亮,廁所也算寬敞,所以肉蛋算是相當適應這間房間,每一晚都睡得很安穩。

tokyo 589
shiba park hotel分為本館及別館,我們住的是靜巷裡的別館

IMG_6070

IMG_5415
飯店準備的嬰兒床,看起來就很舒服

IMG_5417
訂的是二張小床房型,以防肉蛋不睡嬰兒床,就只好跟媽媽擠一張小床了

IMG_5421

IMG_5428

IMG_5429
設備雖然老舊,但都很乾淨

IMG_5431

tokyo 980
飯店大廳還放了玩偶,各種糖果供小朋友免費索取

IMG_5438
因為不想帶大包小包地出門,所以尿布是從日本amazon訂好送到飯店


tokyo 326
結果尿布是巧虎的,每一片都不同圖樣,也太可愛了

tokyo 637
飯店的嬰兒車,最後大部分時間都被我們拿來當置物車XD



從JR濱松町站走路到飯店大約是八分鐘,但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的大門站大約五分鐘,都營三田線的御成門站大約三分鐘,沿路有麥當勞及摩斯漢堡,也有藥粧店及便利店,生活機能方便,還有一家名為福氣,到了晚上總是滿座,口味還不錯的拉麵店。

tokyo 971

tokyo 784
份量好多的沾麵

tokyo 584
拉麵,它的麵是粗麵,口感很不錯



tokyo 969

tokyo 972
飯店巷口頭尾各有一家FamilyMart

tokyo 991
飯店附近有麥當勞,早餐挺好吃的


芝公園飯店就位在增大寺旁,到六本木也相當近,最後一天我們就只在這一區散步及用餐,還蠻悠閒的。

tokyo 820


入住時,常會看到許多日本人及外國人也同樣帶小朋友入住,看起來這間飯店真的在親子界頗受好評,這次住了幾晚也覺得蠻滿意的。雖然飯店到車站有一小段距離,但因為濱松町站前往羽田機場只要一班車就可以抵達,住在這裡,交通算是相當便捷的。



[Info]
芝公園飯店Shiba Park Hotel
Agoda中文訂房
Booking.com中文訂房





2 則留言:

  1. 肉蛋的側背影好可愛!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嬰兒車和嬰兒床,真的好貼心喔!

    回覆刪除
  2. 飯店有提供嬰兒床和嬰兒車服務真的方便不少

    尿布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