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創作料理とおすし希味

11月 09, 2013
IMG_0356
這間店其實是Dorcas桑介紹給我的,據聞她已經去過好幾次,每次都很滿意,所以就和日本朋友也約在這裡吃飯。在出發前日本朋友先用電話訂了位,但由於我們三人之中,有人不吃海鮮、有人不吃生食,是一群很難搞定的飯咖,日本朋友還一一和餐廳確認了菜單,就連味噌湯裡有小魚乾煮過有沒有關係這點都確認了,可見日本人嚴謹的地方(笑)。


當晚到了店門口,漆黑的室町通巷子裡,就連等候在店門口的日本朋友身影都看不太清楚,店家沒有明顯的招牌,低調的暖簾後方,溫暖的燈光正是餐廳的所在,感覺是很神秘的店。因為我們訂的是2625日元的餐點,事前也沒有先研究會出什麼菜色,畢竟是創作和食,保留點神秘感也好,就這麼一邊聊天一邊慢慢上菜。

因為太久沒見面,所以顧著聊天,食物的照片是當天隨意拍的,不過每一道滋味都相當有它的特色,份量也相當足夠,餐廳師父也都特地避開每個人沒辦法吃的食材,所以三人都相當滿意,尤其到了握壽司這一道,我們不禁問後面還有餐點嗎?因為份量及菜色實在比我們想像中多許多,最後還附上甜點及濃郁的焙茶冰淇淋,做為句點,實在是太超值了。

餐廳師父還來跟我們聊了一下天,聽到我們是從台灣來的還用台語跟我們打招呼,他說這裡常有外國人來,我比較好奇的是這麼低調的門面,大家究竟是怎麼找上門來的(笑),我想靠口碑或許是其中一個可能的答案吧?


IMG_0343
IMG_0347
IMG_0350
IMG_0354
IMG_0356
IMG_0358
IMG_0360
IMG_0363
IMG_0365
IMG_0373
DSCF9910









[Info]
創作料理とおすし希味








1 則留言:

  1. 道道精緻!謝謝肉小拉分享~收錄在我美食清單內~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